飞云过尽

爬墙十级选手,bgblgl都磕的洁癖铜仁女。只想吃饭无心打架。

霹雳惊涛剧情感想【39.40】

我还看什么霹雳呢,打包打包收拾东西回隔壁金光好了。

借用道友谈太平魔始线的一段话就是:慷慨大方倚情天,外挂血统意琦行,操神弄鬼奇梦人。

并称太平三大锋芒。

前半部戏对角色的塑造后半部全给败光了。


这三人我都非常喜欢。现在只想手撕编剧,我心中那么好的角色,最后却变成这样,有种看着心里的美好被毁灭但无可奈何的心情。挺憋屈的。

倚情天:新剧出来的人物,前期设定塑造很有意思,北海线表现也好。然后,可能是北海线结束定位有点尴尬,一直被控制直到目前剧情恢复,然后为了赎罪把功体全给意绮行了。不是,到目前为止,他很被动啊,划水般还被迫干了不少坏事,现在我很怀疑他后续如何,还能怎么演。我们争取下努力退隐吧,不行那就仙山he……

意绮行:对不起,我不该叫你意绮行了,我该叫你意傲天。太叼了,亲儿子,真的亲儿子,一路升级我觉得很正常,毕竟承接天命嘛boss不好打嘛,但我们也要循环渐进不是。上两集被玄尊点化学了诛神之招,这集被倚情天传功,静坐下领悟完了,天器也完成了,然后直接去砍魔始了,魔始也被打的只有一成功力。龙傲天式也要讲基本法的啊!这发展太快了吧。

绮罗生你还是呆时间城别出来了,外面世道太恐怖了。

奇梦人:被虐再虐还是虐,我也不知道编剧把他虐来虐去,最后像是为虐而虐的用心如何。难道是让我们这些看剧者揪心难过么,如果这样,目的达到了。但奇梦人,他的本质展现的不是这方面的,我更希望看到的是他的内涵魅力,或者人物体现,不是他这自虐般的完成任务,让他好好跑剧情不好吗。


鬼域线:我看诸位皆是卧底,料诸位见我应如是。你们是去卧底的,不是去送人头的啊。卧底的自毁一千伤敌八百太特么亏了啊。欲娇娘便当领的太快,猝不及防。霹雳谈恋爱没有好下场的。还有,大师你ooc了你知道吗?哭了。


剑宗线:没想到最后稳的一比的居然剑宗线,和其他几条线跌宕起伏的无言以对的不同,剑宗线四平八稳的以自己的节奏走到了档末。过去线收的漂亮,承接到现在也很自然舒服。两对师徒之间的情义恩仇都有各自的看点,最后叶小钗对决长日昆吾,bgm一响起来,很燃了。私以为是表现最好的一条线。


邪染线:智商太低了,始终搞不动大侄子想要什么,懒的猜了,静待发展,没有仔细看的欲望。


霹雳惊涛,这档剧情是很惊涛骇浪的。看下一档的表演,我先回金光看剧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